冰粉凉糕

我也不晓得在写什么

最近突发奇想写的,我知道我这个联系很无厘头,大家看看就好
祺泽是真的好,宝黛也是真的好
怕引战就不打另外的tag了
不妥删

  灵魂相认是一个很浪漫的说法。
  红楼梦里宝黛二人前世相识,故而贾府相遇时贾宝玉说“这个妹妹我见过的。”
  西方灵石岸边的一株仙草踏入凡尘,如一缕青烟略过钟鸣鼎食的荣国府,却唯独为一个似曾相识的贾宝玉耗尽了全部心血。赤霞宫的神瑛侍者,青埂山上的一方顽石,把人间荣华大快朵颐,赏遍姚黄魏紫,到头来浮华转头空,只有心尖上留了一位林妹妹。
  今年翻看红楼的时候,我不止一次的想起来祺泽。
  初次认识两位小朋友时候我并不知道他们已经冷冻很久,只知道一个小朋友即将出道,另外一个小朋友告别了流淌在江河里的山城,飞回了梦出发的北京。
  说实话晚了些,所以每每想起,都觉得自己入坑真的神奇。
  或许是去年夏日的冰粉凉糕,又或许是第二人生里的简亓陶桃,但更多的是因为那个练习室里士大夫问你们为什么想成为偶像时候的相视一笑。
  少年人相遇在让人一见钟情的山城,火炉里的夏日风燥蝉鸣让人心浮气盛,但这夏日江流缓缓,光阴熔铸,他们站在忽闪忽闪的路灯下笑语晏晏,遇见了最好的彼此。
  想起了宇宙漫游指南里的一句歌词。
  少年人终于相遇。
  两个相契相合的美好灵魂相见,即使第二年的夏天已经朝着不同的方向走下去,但少年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未完待续的故事,谁都不会认输。

评论(1)

热度(9)